行业动态

香港美心月饼代言人张智霖分享月饼乐趣

来源: 香港美心月饼  日期:2021-06-05 16:28:23  点击:828  属于:行业动态

香港美心月饼代言人张智霖分享月饼乐趣

今年正值香港美心集团成立60周年,美心月饼多年来精益求精,以最用心的态度传承传统,今年更特地以“共赏中秋味道·美心”作为主题,鼓励大家把握中秋佳节与挚爱共享天伦之乐,重拾传统细腻的中秋味道。近日,香港美心月饼代言人张智霖亲赴上海与大家见面,更请来知名实力派演员陈乔恩同聚于上海港汇恒隆商场出席活动,与粉丝进行互动,场面欢乐温馨。

在内地人气劲爆的张智霖甫一出现就受到在场粉丝的热烈欢迎,更与在场朋友大玩“冰皮月饼幸运转盘游戏”,与粉丝进行一系列有趣搞笑的互动,大派福利带动气氛,让现场欢呼声连连。另一位嘉宾陈乔恩在游戏示范环节与张智霖非常合拍,摆出一连串甜蜜幸福的姿势,昔日默契丝毫未减。一众情侣观众也在环节中显得非常投入,完全呼应“留住你的心”的游戏主题,也令场内甜蜜氛围瞬间提升十倍。(叶琳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