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业动态

香港美心月饼邀张智霖、陈乔恩共赏中秋味道

来源: 香港美心月饼  日期:2021-06-05 16:28:25  点击:983  属于:行业动态

 今年正值香港美心集团成立六十周年,美心月饼多年来精益求精,以最用心的态度传承传统,今年更特地以“共赏中秋味道·美心”作为主题,鼓励大家在中秋佳节与挚爱共享天伦之乐。近日,香港美心月饼代言人张智霖亲赴上海与大家见面,更请来知名实力派演员陈乔恩同聚于上海港汇恒隆商场出席活动,与粉丝进行互动。

   在内地人气劲爆的张智霖甫出现就受到在场粉丝的热烈欢迎,他与大家分享自己计划与家人边吃月饼边赏月,共度中秋天伦。更与在场朋友大玩“冰皮月饼幸运转盘游戏”,与粉丝进行一系列有趣搞笑的互动。

   在活动尾声,张智霖、陈乔恩联同香港美心集团-中菜及 M.A.X Concepts 首席营运官李文贤、集团总部及美心产品 首席营运官汤国江、大昌华嘉商业(中国)有限公司营运总经理黎志荣以及恒隆港汇副总经理叶志强,一同进行了亮灯仪式。